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世界頂級跑車設計師赫拉希奧.帕賈尼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終生學習Blog 2011.9.8



「在大約五百多年以前的意大利文藝復興中期,萊昂納多.達.芬奇開創了將科學和藝術相互結合,互相表現的歷史…我認為我們在做同一件事情:把藝術與科技完美結合,締造出理想的作品。」
——赫拉希奧.帕賈尼





十一月七日倫敦MPH 車展上,赫拉希奧.帕賈尼悄然而至,帕賈尼展台瞬間人頭攢動,過後,這位世界級跑車創始人接受了本報記者的專訪。(攝影:曉龍/ 大紀元)


零零九年十一月一個深秋午後,倫敦「高品質與高性能」(MPHPRESTIGE &PERFORMANCE MOTOR SHOW)汽車展覽會上,赫拉希奧.帕賈尼在沒有提前告知組織者的情況下悄然而至,以參觀者的身份品味了本次雲集世界所有高端車的超級展覽,並在餘下的時間裡來到自己公司的展臺,為展覽會上幸運的車迷簽名致意併合影留念。

可想而知,絕大多數汽車愛好者都不會讓與世界級跑車藝術大師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輕易擦肩而過。由於不久前汽車刊物介紹帕賈尼.風之子(Pagani Zonda F)這部世間極品時,我曾進一步搜尋這位年輕跑車設計師的相關資訊,當時感覺現年四十九歲的帕賈尼是位奮發圖強、敏而好學、勇於追求理想的藝術家。今日不期而遇,自然促成了此一專訪。

新世紀的跑車藝術大師:帕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