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Speed Demon帶你一窺685.5km/h的夢幻世界!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科技 



你曾經開過最快的時速是多少公里?240km/h還是320km/h…..這樣的速度在我們一般的生活環境裡已可說是相當相當的快了,但我們可以保證這樣的速度絶對沒有George Poteet來的快。


George Poteet帶著流線型的Speed Demon來到美國猶他州鹽湖城西部的鹽灘要挑戰極速。他們在Speed Demon車身內外裝上了高畫質攝影機,而這些鏡頭捕捉到他以時速685.5公里的速度"飛行"在鹽灘上,這讓我們這種可能一輩子都無法駕車到這種速度的人有機會一窺時速685.5公里的世界。


想要逹到這種速度,你需要一個強大的引擎和有優異空氣力學設計的車身,Speed Demon的車身內搭載的是一具5686c.c的大排氣量V8引擎和二顆大吸氣量的”惡魔”渦輪增壓器。就這樣造出了一輛擁有2千2百多匹馬力的高速惡魔。


到底夢幻般的685.5km/h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呢?下面的影片會告訴你。

世界最速沙發車新紀錄誔生!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科技



這個星期的星期一在澳洲雪梨外圍的Camden機場內,一輛裝著Suzuki(鈴木)GSX1400摩托車引擎,前方茶几上還放著一盆水果,一個杯子和一本書的沙發車,創造了一個新的世界最快紀錄。


這輛沙發車以時速163km/h(101mph)的速度打破了2008年,由來自英國Leicestershire的Marek Turowsk所創下的148km/h(91mph)最速沙發車陸地紀錄。


這項計劃的負責人Paul McKinnon表示:「我們面臨的挑戰不只是確保它有夠快的速度,還要讓一個方形的茶几和沙發椅能在這麼高的速度下穩定的行駛,這是一個很具有挑戰性的計劃。」

售價至少可以買12輛實車的藍寶堅尼模型車

分享
【終生學習】
資料來源:癮科技



來自德國的前 Mercedes-Benz工程師/模型製作專家 Robert Gulpen,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了要價350萬歐元起跳(約1.4億新台幣)的1:8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模型車作品;以國外的實車售價來看,已可以買到12輛 Aventador LP 700-4了!


全長60公分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模型車搭載了鑽石頭燈、鑲著鑽石的座椅、鑽石方向盤、純金與鉑材質輪圈、純金與鉑材質內裝、以及完美縮小比例的碳纖維車身(車身還包了一層1/1000mm薄的純金)。


Robert Gulpen用了500小時完成了這輛材料成本就要200萬歐元(約8千萬新台幣)的Aventador LP 700-4模型車。主辦單位還特別制作了一個具有防彈功能的展示箱來保護模型車與 Lamborghini logo(以純金、鉑、與珠寶材打造而成)。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模型車將在拍賣會上以350萬歐元的底價開始讓買家們競標。若順利賣車的話,Robert Gulpen至少將捐贈50萬歐元給慈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