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Dodge Viper ACR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 賽道7分12秒影片來囉!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kun 於 三, 2011/09/28 - 2:00pm 發表




9月中我們報導了美國Dodge(道奇)汽車旗下的Viper ACR在人稱綠色煉獄的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上跑出了7分12秒13的驚人成績。當時就有讀者開始詢問影片何時會出現。OK,現在影片來了,SRT正式發佈Viper ACR在Nurburgring跑出7分12秒13的影片。

在擁有美國Le Mans系列賽,Rolex Grand Am系列賽以及歐洲Le Mans系列賽豐富經驗的SRT團隊車手Dominik Farnbacher駕駛之下,己停產的Viper ARC在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Nurburgring賽道上再次創造了令人驚訝的單圏成績,點擊下面的網址或影片好好的享受這精彩的影片吧。

Dodge Viper ACR的引擎蓋下搭載的一具8.4升V10引擎,最大馬力600hp,最大扭力77.4kgm。之前Dodge並沒有公佈詳細的性能數據,但他們表示,Viper ACR的0~100公里加速在4秒之內,四分之一英里加速在11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