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超跑盛事,Ferrari、Maserati臺灣拉力賽10月29日臺中起跑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UCAR 記者/張為揚 2011/10/27

由總代理臺彎蒙地拿所舉辦的超跑盛事:Ferrari、Maserati臺灣第3屆拉力賽,今年不但已確定在10月29日上午7點整於臺灣蒙地拿臺中服務中心準時起跑,而且預計將吸引到多達80餘輛的Ferrari及Maserati各式車款,其中更不乏從未正式曝光的599 SA Aperta等限量車型,想一睹這些超跑的車迷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賞車的大好機會。



580匹上空暴力,Chevrolet Camaro ZL1敞篷版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UCAR 記者/朱奕安 2011/10/12


因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而聲名大噪的Chevrolet Camaro車系,在2011年芝加哥車展上多了一名身懷最大馬力550匹的性能兄弟Camraro ZL1之後,如今,在即將於11月18日展開的洛杉磯車展當中,Chevrolet會再度向世人介紹另一輛不僅最大輸出達580匹馬力、且採敞篷設計的Camaro ZL1 Covertible,而現在原廠也將其首批廠圖與部份資訊公佈,讓大黃蜂迷們得以嚐鮮,此外Chevrolet也宣佈這輛上空暴力車款將於2012年初上市。

Chevrolet繼推出550匹的Camraro ZL1之後,現在即將於洛杉磯車展當中,再度推出另一輛性能更上一層、且採敞篷設計的Camaro ZL1 Covertible,並規劃於2012年初上市。

以外型部份而言,其實Camaro ZL1敞篷版除了少了車頂之外,其餘設計與Camaro ZL1 Coupe的差異不大,不過原廠特地強化了A柱、擋風玻璃以及車門結構,並加裝引擎室拉桿等,以補足缺少車頂而損失的剛性。

總價250萬歐元》四超跑紐堡林北賽道評測!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PPS

最後一輛Pagani Zonda F Roadster準備交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kun 於 二, 2011/10/18 - 11:00am 發表


Pagani Zonda F Roadster在2006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這是一款類似Coupe的車型,但它有一個可拆卸的碳纖維車頂和帆布側簾。當時Horatio Pagani很清楚的表示Zonda F Roadster只會生產25輛,而如今,最後一輛車要售出的日子己經來了。

這部準備交車的最後一輛Pagani Zonda F Roadster車身上有著紫色和黑色的碳纖維車身,顯得非常特別與尊貴。它的車內部與外觀一樣以紫色(皮革)和黑色碳纖維板為主,並加入了一些鍍鉻金屬與實木。

McLaren MP4-12C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7分28秒佳績,比 Ferrari 458 Italia還快?!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Andy.Ao 於 二, 2011/10/25 - 4:00pm 發表


世界各大車廠除了會將研發中的車款送往德國紐柏林北賽道進行嚴苛的路試之外,它們還會經常憑著旗下車款的單圈成績,與同級競爭對手相互比較一番。英國 McLaren(麥拉倫)汽車最近公佈了一支旗下 MP4-12C超級跑車,首度於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測試的精彩影片,讓我們見識它過人的性能實力!

影片中由德國 Sport Auto雜誌總編輯 Horst von Saurma所駕駛的 MP4-12C,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了7分28秒的單圈佳績,比同級對手 Ferrari 458 Italia快了5秒 ,但也慢了 2012 ChevroletCorvette ZR1美式超跑整整8秒的時間。但此次 MP4-12C所跑出的單圈秒數並未非是正式測試的成績,因此僅提供參考的數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