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熱血車迷一定要買的辦公桌椅標備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sniper.liao  2012/03/24
熱血車迷都會花上大把的金錢來改裝、整理自己的愛車,但、再怎麼愛自己的車,也總不能住在裡面吧。而我們也看過許多車輛的零部件,被精心製作成日用精品出現;但、這也都比不上現在看到的這張辦公桌/椅來得熱血。這看上去,就知道這一定得成為熱血車迷基本的辦公室標配之一。
這套桌椅是由美國加州的一間專門製造汽車腳踏墊、車罩、遮陽簾的廠商所生產,他們將這組熱血辦公桌椅、掛上「PitStop」品牌來銷售。
我們可以看到這組桌椅,將許多汽車部件都拉進來,例如:輪胎皮的肘枕、排擋頭的椅面調整桿、輕量化三角架、避震器、引擎室拉桿、整組疊盤卡鉗的基座、以及完整的一張賽車座椅...等。
簡單說來,這是一套完全針對車迷所設計的辦公桌椅;至於定價方面,則是從399美元開始起跳、約台幣12000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