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日內瓦車展 : Roding Roadster 23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由 Andy.Ao 於 三, 2012/02/29

德國 Roding汽車製造商曾於2010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發表旗下性能敞篷的原型車款,之後我們也多次看到此車款在路試時被捕捉到的間諜照。這次 Roding更發佈了 Roadster 23的預告圖與規格數據,而量產版車款也將於下週的日內瓦車展上展開首演。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GTA Spano超跑量產版本即將猛爆登場!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9/2012)


來自西班牙品牌GTA日前宣布,計畫即將在今年三月舉行的第82屆日內瓦車展中,展演驚世超跑Spano的量產版本,預計將採用碳纖維車身以及加入鈦合金與鐵氟龍材質打造的單車體底盤,不過目前可獲得的訊息有限,還要等日後的官方消息方能揭曉。

顛覆汽車設計傳統 試Covini C6W六輪超跑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搜狐汽車  2012-02-22 
         提及超級跑車,我們腦中浮現的形容詞往往是強勁的馬力、炫酷的外觀等等,但當見到由意大利汽車設計師Ferruccio Covini打造的Covini C6W,再一次折服於意大利人在汽車設計方面極高天賦的同時,Covini C6W甚至顛覆了我們以往對於超級跑車的印象,而其令人過目不忘的最大資本在於:它擁有六個輪子。



30年創出顛覆傳統的設計
  

一年只生產一輛的超跑!不知道存款的速度追不追得上阿(嘆)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卡卡洛普宅宅新聞 2012年02月21日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對於那些千萬超跑的車主來說,開在路上肯定是所有人目光的焦點,不過此時如果巧遇開款車車,不知道會不會有像是明星們撞衫一樣的尷尬呢?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的這輛Mosler MT900SP一年只限量生產一部,要在路上遇到同款車車的機會想必是小了很多呢!

全球限量80部 Ferrari SA Aperta 超跑獨家直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2年 02月26日 報導╱吳凌祺 攝影╱翁玉信

2010年巴黎車展,為慶祝長期合作伙伴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成立80周年,Ferrari特以599 GTB為基礎打造全球限量80部的SA Aperta;車名中的SA代表工作室的靈魂人物—Sergio和Andrea Pininfarina父子,而Aperta則象徵敞篷型式。新車在未發表前即受訂一空,國內買家則搶得3部配額,在其中一部車主的首肯下,我們終於在國內揭開這部收藏級超跑的神秘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