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2日內瓦車展報導:上空性感、絕美大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J惹火現身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3/07/2012)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即為讀者預測過,素有蠻牛之稱的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可能會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為旗下最新的大牛Aventador LP 700-4推出Roadster敞篷版本。果不其然,在車展揭幕後真的出現了這款最新的上空大牛!

2012日內瓦車展報導:頂級奢華巨獸,BENTLEY EXP 9 F Concept登場!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3/07/2012)



早自2005年開始,AutoNet汽車日報就為讀者報導過英國知名豪華品牌、現於VW集團之內的BENTLEY,對於進軍頂級LSUV級距有所興趣,但直到最近卻一直沒有出現具體作品,而今在甫揭幕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BENTLEY也終於讓車迷看到了初步的成果。

更臻完美!Rolls-Royce Phantom Series II日內瓦車展正式揭幕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人車事新聞  葉毓中 2012/03/06

20世紀上半葉,Henry Royce爵士為員工確立了「力臻完美」的準則,將每一樣工作和現有的產品做得更好。時至今日,Rolls-Royce Motor Cars依然恪守創始人的座右銘。選擇於2012年日內瓦國際車展,Rolls-Royce Motor Cars宣布正式推出全新Phantom Series II。

此全新登場的頂尖車型系列擁有精湛的設計與構思。Phantom、Phantom Drophead Coupé和Phantom Coupé等車型一直將現代與永恆的設計元素完美結合,反映了人類的新時代發展。Phantom Series ll透過引入尖端技術,大幅提高了傳動系統性能,增強了產品的輕鬆操控與功能實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