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牛群奔馳大鵬灣 為賽事暖身!LAMBORGHINI Gallardo Track Day活動紀實(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3/2012)

而除了先前由教練帶領每一位與會媒體在大鵬灣賽道上進行場地熟悉與攻略說明之外,每一位媒體都有機會與教練在賽道上進行四圈的一對一廝殺,以大鵬灣賽道總共3,527m的距離來說,每位學員雖然僅有大約1.4km左右的距離來駕駛Gallardo LP560-4,但是只要進入賽道之中,便幾乎是處於全油門加速、全煞車減速、高速過彎的激烈駕馭狀態,教練也幾乎沒有讓後方的學員有任何喘息的機會,一進入跑道就立即向前加速狂奔。

來自巴爾幹半島的力量!TUSHEK SPORTCARS推出Renovatio T500跑車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3/2012)

雖然世界上有著許多知名超跑品牌存在,不過也有著許多人始終還抱著追逐速度的夢想,所以在全球各個角落都有大大小小的獨立車廠存在,不過這次介紹的獨立車廠則是來自素有〝歐洲火藥庫〞之稱的巴爾幹半島當中,地處半島邊緣的國家〝斯洛維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