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吉他之神也難擋躍馬魅力!砸大錢訂製專屬車款FERRARI 458 SP12 EPC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6/2012)

擁有一輛超跑相信是不少人一直以來的夢想,而在眾多超跑品牌當中FERRARI更是許多人們競逐的對象;如果你是一般有錢人,你就可以跟其他一般有錢人一樣擁有一輛跟大家一樣的FERRARI,但如果你在有錢一點,那麼你就可以往所謂的僅限量幾百輛的〝牛王〞等級旗艦車款發展,但如果這樣還不能滿足,那麼親自請FERRARI原廠訂製一輛專屬車款,或許會是不錯的方式。

熱血車迷一定要買的辦公桌椅標備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sniper.liao  2012/03/24
熱血車迷都會花上大把的金錢來改裝、整理自己的愛車,但、再怎麼愛自己的車,也總不能住在裡面吧。而我們也看過許多車輛的零部件,被精心製作成日用精品出現;但、這也都比不上現在看到的這張辦公桌/椅來得熱血。這看上去,就知道這一定得成為熱血車迷基本的辦公室標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