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最新宣傳影片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4/12

Bugatti剛在2012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旗下最新的敞篷車型-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現在,這家超跑製造商又帶來了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敞篷車超跑的最新宣傳影片。

穿越時空的邂逅!M-BENZ 300 SL Gullwing西班牙試駕報導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3/2012)

說實話,至今筆者都還認為這是件不可置信的事情!眼前的這輛M-BENZ 300 SL Gullwing,不僅早是個車壇傳奇,1954年誕生的它,論年紀、論資歷以及在顯赫的功績,都不是筆者所能比擬的,然而就在這次受到台灣賓士的邀請,前往西班牙度假勝地Malaga的近郊進行第六代SL-Class的全球媒體試駕活動的機會中,讓筆者能夠有著十分難得的機會,近距離的見識這輛理應被存放在博物館之中、備受呵護的無價之寶。

賽道版出爐,SRT Viper GTS-R將出戰2012 ALMS賽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3/2012)

隨著新世代SRT Viper已於日前在2012年紐約車展中正式首演,在實力更為進化、個性日趨溫和的情況下,Viper也並未捨棄其與生俱來的賽道DNA,近日也正式宣佈將以Viper GTS-R出戰2012年賽季的ALMS美國利曼系列賽事(American Le Mans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