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PORSCHE 911 Carrera 贏得「2012德國 red dot 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8/2012)

憑藉著無與倫比的性能和感性的設計,PORSCHE 911 Carrera 獲頒享譽世界的 2012德國 red dot 紅點產品設計大獎。這款PORSCHE經典設計以其獨樹一幟的設計語彙,融合創新與傳統、霸氣和優雅,在競賽過程中打敗來自全球 58 個國家的 4,500 多件產品,得到三十多名國際評審一致好評,獲得殊榮。

上空烈馬戰力再提升,NOVITEC ROSSO為FERRARI 458 Spyder穿上性能戰衣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07/2012)

在2個月前,FERRARI國內總代理台灣蒙地拿正式將在201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的上空烈馬FERRARI 458 Spyder,以新台幣1,498萬元售價導入國內超跑市場,其所採用的鋁製全幅可折疊硬頂,更是全球首款採用此種設計的中-後置引擎跑車,在當時也受到不少國內層峰級買家的矚目。而如今來自德國,專精於進行FERRARI車款改裝的知名改裝廠NOVITEC ROSSO,也終於推出了FERRARI 458 Spyder的性能升級改裝套件。

不畏超跑挑戰,NISSAN Juke-R宣傳微電影〝Desert Nemesis〞 搶先看!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07/2012)

還記得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介紹過、NISSAN以具備超跑實力的Juke-R挑戰眾家超跑的影片嗎?隨著NISSAN宣布將Juke-R導入限量接單生產,近日也在自家Juke的Facebook粉絲團頁面中,正是釋出了完整的宣傳微電影,片名則定為〝Desert Nemesis〞。

35週年紀念車款RUF Rt35 Anniversary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5-04

大概也只有像911這樣歷史悠久的跑車與RUF如此的經典名門,能夠組合出Rt35這樣的改裝車,這部車是為了紀念RUF創廠35週年所特別打造的車款,根據RUF方面表示,此車是以最新世代的911為基礎,並且加上RUF特製的3.8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PDK變速箱而成,最大動力輸出為630hp/84.2kgm,極速則高達330km/h。

Porsche不敢做的事RUF RGT8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5-04

同樣以全新911為基礎,RUF RGT8的獨特動力系統更是讓人感到前衛,在911的引擎室裡植入一具由RUF開發的V8自然進氣引擎,特製的水平式曲軸讓這具引擎在高轉速時有著獨特的聲浪,許多賽車化的技術也出現在這具引擎上以達成縮小體積與輕量化的目標。

打造貨真價實的超級跑車 Arrinrea加入戰場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中時旺車網/Chris 2012-05-07

Arrinera這個名字對大多數人而言頗為陌生,這個正準備要發揚光大的英國品牌,將會專精以絕佳工藝品質打造超級性能跑車。未來推出的新車和市場上同質產品相比,絕不會遜色分毫。Arrinera在設計新車時,已經設立許多就連超跑都不容易全部達成的條件,打算集所有強悍條件於一身,成為貨真價實的「超級」跑車。


即將加入超跑戰場的新品牌Arrinera,對於未來推出的新車可是有嚴格條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