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預防曲軸當鐵餅拋出引擎外!FERRARI召回全球部分California與458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5/14/2012)

FERRARI原廠發佈國際性市售車召回訊息,將召回的車款為California與458 Italia/Spider,目前將有206輛跑車將進行進行「重要零件換裝」工程,此重要零件為何?答案竟然是引擎的曲軸!

傳奇殞落!Carroll Shelby於2012年5月10日逝世、享壽89歲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14/2012)

聽到這則消息,肯定讓許多車迷不勝唏噓!美國傳奇賽車手Carroll Shelby於美國時間5月10日在德州達拉斯的Baylor 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9歲。他一手創立的Carroll Shelby International並未透露其死因,然而身為1960年代的傳奇跑車AC Cobra、SHELBY Mustang,乃至於最新2013年式SHELBY Mustang GT500的設計人,Carroll Shelby的辭世,勢必是車壇的一大損失。

Lotus推出Evora GTC賽車 最大馬力450匹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5/14


上週,英國Lotus(蓮花)汽車發表了一款Evora GTC賽車,本質上Evora GTC是一個經修改後的進化版GT4 Enduro賽車。Evora GTC的特點是換上了碳纖維車門,碳纖維車頂和碳纖維引擎蓋。還有一個可額外減輕重量的有機玻璃窗口。

Wheelsandmore推出 Ferrari 458 Italia Spider Perfetto改裝套件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5/13


是否覺得你剛買的 Ferrari 458 Italia Spider敞篷跑車外型不夠獨特,動力有待加強嗎?那你或許可考慮一下德國 Wheelsandmore改裝廠最新推出的 Ferrari 458 Italia Spider Perfetto改裝套件!

來算算總價是多少!50多頭〝牛〞佔領停車場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1/2012)

對於國內的車迷來說,辦所謂的車聚其實是相當司空見慣的活動,同一個品牌或同一款車型的車主齊聚一堂,一起討論心中所愛的車款,分享駕駛經驗以及心得,順便和車友一同出遊,算得上是一舉數得的休閒活動,通常車聚來個10幾輛車算是正常,但一口氣聚集50多輛LAMBORGHINI的陣仗,相信會讓許多人瞠目結舌。

歡慶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周年,FERRARI與義大利憲兵呈現精湛〝馬術〞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1/2012)

現下的英國已經邁入舉國歡騰的氣氛當中,因為今年正是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的大日子,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早在五月初就已經陸續開始,其中揭開序幕的活動就是在5月11日到13日一連三個晚上在知名的溫莎古堡(Windsor Castle)所舉行的Diamond Jubilee Pageant;而車壇當中,繼BENTLEY推出Mulsanne Diamond Jubilee特仕版之後,來自義大利的FERRARI更是來到Diamond Jubilee Pageant場中來一段表演,展現出祝賀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的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