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價值110萬美元的改裝超級跑車Hennessey Venom GT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名車志中文網 2012年05月31日
一輛比布加迪威龍馬力更強勁的蓮花Elise會是什麼樣?很簡單:它就是Hennessey Venom GT。那麼誰又會買這麼一輛馬力超強的敞篷超級跑車?這個問題也很容易:Aerosmith(空中鐵匠)樂隊的主唱,《美國偶像》節目的評委Steven Tyler。


義大利強震影響FERRARI、LAMBORGHINI、MASERATI總部相繼停產,DUCATI也遭殃!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31/2012)

義大利東北部多日來連續遭到強震侵襲,當地時間5月20日才於摩德納省發生規模5.9級強震,29日上午9時於同一震央再度發生規模5.8強震,加上中午1時的規模5.3餘震,死亡人數目前已累積達到15人。由於義大利過去不常發生地震,如此天災不僅居民人心惶惶,更對義大利原本便已衰退的經濟帶來重創,影響所及,也讓總部坐落於義大利的FERRARI、LAMBORGHINI及MASERATI暫時陷入停產,包括機車製造商DUCATI也宣佈暫時停止產能運作!

PORSCHE美國Carson體驗中心預計2013年秋季竣工,將成賽車運動北美部門總部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9/2012)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報導,PORSCHE原廠今年春季已開始在美國加州Carson地區興建北美第二座體驗中心,同時也是PORSCHE全球第五座體驗中心,預計將在2013年秋季完工。除此之外,PORSCHE也在最近宣布,一旦Carson體驗中心正式竣工,也將把PORSCHE賽車運動北美部門(Porsche Motorsport North America,PMNA)遷移至該處,藉由全新賽道場地提供更為完善的服務。

McLAREN阿布達比經銷據點開幕,發表宣傳短片馳騁MP4-12C盡覽中東風情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8/2012)

過去鮮少涉足乘用車市場的McLAREN,2011年難得〝出手〞所發表的MP4-12C超跑立即以傲視入門超跑級距的動力規格引起外界關注,每年約1000輛的產能更讓全球買家的候車期長達18個月以上;為了逐漸在超跑市場站穩一席之地,McLAREN也陸續在全球拓展經銷據點,最近為了中東首家經銷據點在阿布達比開幕,McLAREN也專門針對中東市場發表了名為〝The Perfect Line〞的宣傳短片,欣賞MP4-12C馳騁大漠的壯麗風情。

比利時國寶級跑車Gillet Vertigo驚現羅浮宮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阿坤博主  2012 年 5 月 18 日 
车牌架如今跑車很多跑車最令人羡慕的是它的速度,最令人陶醉的是它的線條,今天和朋友們分享一下和車牌架無關的比利時的超輕量化跑車Gillet-Vertigo,這款車是比利時的國寶級超級跑車雖然該車只是裝備Alfa Romeo的V6引擎,但超輕量化的車身設計加上出色的傳動系統,令這台超級跑車從0-100km/h加速僅需時3.266秒,極速突破300km/h。

紀念保時捷俱樂部60週年 特別版新車全球僅13輛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2012/5/30

保時捷「911 Club Coupe」特別版,全球限量13輛。(翻攝自網路)

〔本報訊〕Porsche Club(保時捷俱樂部)成立60週年,官方最近推出1款新車「911 Club Coupe」特別版,限定13輛,其中1輛由保時捷珍藏保留,其餘12輛,只開放給全球約18萬的保時捷俱樂部成員下訂單。

全新DBS雛型預告─ Aston Martin AM310 concept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人車事 文=李承儒 圖攫取自 Astom Martin官網/unfinishedman 2012/05/29

隨著Aston Martin推出最終版的DBS後,便預告距離下一個世代DBS問世的時間不遠了;日前,在義大利北部科摩湖畔、Villa d'Este舉辦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中,Aston Martin派出了AM310 concept出席,可說是下一代DBS雛型,備受注目!

超級跑車NSX Concept將亮相深圳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深圳新聞網 2012年 05月 29日
    深圳新聞網訊 在6月7日舉辦的深港澳國際汽車展上,Acura(謳歌)將以最新、最全的豪華參展陣容展示。其中已在北京車展首度亮相的超級跑車NSX Concept也將首次登陸深圳,為發燒友們帶來極大的期待。

新世代ASTON MARTIN DBS概念露出,AM310概念車搶先曝光2012 Concorso d'Eleganza盛會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9/2012)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預告過,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親自表示原廠百年大作的開發計畫已接近最後階段,既不會是掛上百年紀念徽飾的現行款DB9,也不會像是One-77以及V12 Zagato一樣的限量版本車型,而會是品牌旗下的主力車型,因此將為新世代DB9/DBS的可能性堪稱最高,而今在義大利Lake Como舉辦的2012 edition of the Concorso d'Eleganza盛會則有個不速之客現身。

獨一無二─Ferrari SP12 EC創造永恆經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人車事 文=李承儒 圖=Ferrari 2012/05/29

為頂級客戶打造一輛專屬的愛車,一向是頂尖汽車品牌的極致服務之一,只要口袋夠深沒有什麼辦不到的,其中許多人心中的夢想超跑品牌Ferrari,歷年來也替不少客戶打造獨有地特殊車款;日前,Ferrari與Pininfarina設計公司攜手合作,製作了一輛獨一無二的SP12 EC,向Ferrari死忠車迷、同時也是偉大音樂家Eric Clapton致敬。

寶馬發佈Zagato Coupe雙門概念跑車官圖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汽車之家 編輯: 張蕓瑋 2012-05-28
近日,寶馬對外發佈一款Zagato CoupeConcept概念車的官方圖片,這款雙門跑車是與義大利著名設計公司Zagato合作,採用“Vmax concept”設計理念,並運用諸多空氣動力學設計。

Renault Alpine A110-50 Concept正式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kun 於 日, 2012/05/27
Renault(雷諾)已正式推出Alpine A110-50 Concept。這輛概念車是以DeZir Concept和Renault Megane Trophy為基礎,為紀念Alpine Renault A110 Berlinetta 50週年而生的。
DeZir Concept嚴重影響了A110-50 Concept的設計,其碳纖維車身,車頂進氣口和半圓頂的LED燈,全來自DeZir Concept。還有側上掀式車門,一個突出的超大型尾翼,21英吋鋁合金輪圏和Michelin高性能輪胎。

全球唯一 Ferrari SP12 EC正式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5/27
終於,Ferrari(法拉利)已經正式推出了全球唯一一輛的SP12 EC超級跑車。這輛超級跑車是Ferrari Stile 設計中心、Pininfarina以及來自Maranello的Ferrari工程師聯手為英國知名歌手Eric Clapton打造的。

歷史上的經典超跑 Bugatti EB110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王朝網路 2012-05-25
Bugatti EB110
Bugatti 車標

    Bugatti簡介Bugatti這個牌子可以說擁有著非常久遠的的曆史,其創始人是法國的Ettore Bugatti。
  這位生于1881年的傳奇人物,其個人的生平曆史的記載並不多,但作爲一代跑車的宗師,其車壇影響力絕對不亞于Enzo。
  Bugatti車廠由1899年開始制作汽車,在推出首個型號名爲Type 1之後,合共推出了近85個型號的跑車,至于它們每一台的曆史,這裏介紹不來,也可以這樣去描述當時Bugatti在車壇的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