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全力加速佈局!LAMBORGHINI今年在中國將增加11個新據點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曾慶偉(05/31/2012)

義大利超跑車廠LAMBORGHINI,近來正於亞洲全力推展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的活動,並且在上週末正式展開第一回合的比賽,整個活動的張力以及各國好手競爭的緊張局面,堪稱是各超跑品牌所舉辦的統一規格賽中最為精彩刺激的賽事之一。

ASPID再度預告全新跑車,側面線條更清晰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30/2012)

在不到一個星期之前,來自西班牙的IFR Automitive宣布將ASPID從一個車款升格為一個全新的跑車品牌,同時預告將以全新的跑車作品再戰車壇。不過ASPID似乎也深諳要露不露的樣子最能夠吸引各界的注意,便仿效現今許多車廠都愛用的預告手法,僅讓車迷們看看這款新款跑車若隱若現的側面線條。

茶壺裡的風暴?DRB-Hicom集團宣布LOTUS執行長Dany Bahar停職接受調查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9/2012)

自2009年從FERRARI被重金挖角至LOTUS品牌擔任執行長之後,Dany Bahar不僅擁有雄心壯志、意圖將LOTUS拉抬至與FERRARI、PORSCHE等品牌並駕齊驅的地位,而後在同樣來自FERRARI的設計總監Donato Coco加入後,於2010年巴黎車展中一口氣發表多款概念新車,並放話將於2015年之前盡數量產,讓人對LOTUS的重振雄風一度信心滿滿。

極致的奢華!GEMBALLA推出鑽石塗層車身烤漆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8/2012)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鑽石有著絕對的致命吸引力,而在結婚時,手上的鑽石越大顆,那面子絕對越大;而近來一向精於改裝PORSCHE旗下車款的德國知名改裝廠GEMBALLA則是推出了鑽石塗層烤漆,讓鑽石不僅僅只是女性們的好朋友,就連男性也會對它感到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