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Maserati吃柴油 2014年上陣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hannelAuto汽車頻道 2012/06/04

Maserati技術與產品部門的重要人物Roberto Corradi在日前對英國媒體「What Car?」表示,品牌預計在2014年推出柴油車型,第一部相關作品則將會是Kubang SUV。

從現今情況看來,本車相當可能使用來自Chrysler的柴油引擎,至於詳細的規格雖然還沒有確認,不過從品牌的位階與市場屬性看來,採用V6/V8的設定是基本,至於基礎車型的動力輸出,則預期會有250hp以上的表現,搭配高效能自手排系統與四輪傳動底盤後,無論加速表現或地形克服能力都會有高水準演出,目標瞄準Porsche Cayenne。

01

凸顯優雅姿態 寶馬Zagato敞篷版效果圖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汽車之家 2012年06月06日

  前不久,寶馬發布了一組名為Zagato Coupe雙門概念跑車的官方圖片,該車是寶馬與意大利著名設計公司Zagato攜手打造的一款車型,日前,這款車的敞篷版效果圖也在網絡上曝光了出來。
Zagato Coupe
  Zagato Coupe採用的是“Vmax concept”設計理念,車身造型方面運用了較多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外觀方面,敞篷版除了在車型上與Zagato Coupe雙門版不同之外,其他方面均保持一致,效果圖中的Zagato敞篷車型更加凸顯出該車的優雅姿態。

MP4-12C超高速黑俠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新浪香港 2012-06-05

(綜合報道)英國McLaren代理上周在港舉行了一連兩天的傳媒及VIP試車活動,筆者第一時間試駕了廠方新鮮運來的2012年黑色新版MP4-12C。

時尚與節能的重裝饗宴 6/14~18 台中車展震撼登場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中央日報 蘇松濤/報導 2012-06-04

第一屆10位車展正妹

從非法賽車變慈善之旅!Gumball「砲彈飛車」大賽(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6/06/2012)

Gumball Rally賽車緣起於1960年代,有人說是源起於美國,目的在於紀念賽車狂人「歐文‧貝克」,也有人說最早發源於歐洲,總之「Gumball Rally」是一項沒有經過FIA或其他國際賽車協會認可的非官方賽事,且比賽路線長達3000英里(4800公里)!由美國西岸跑到東岸,或是從法國跑到俄國,賽程長達7天,比賽車型不限,但是對賽車手的體力與意志力構成極嚴苛的挑戰!

性能追求不止息,FERRARI將與FIAT合作開發新引擎!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6/2012)

FERRARI享譽全球的旗下高效能引擎科技,放眼車壇可說是無人膽敢質疑,不過FERRARI並不以此自滿,早在去年便傳出計畫導入來自FIAT的MultiAir引擎科技,著手新世代動力的研發;最近FERRARI再與FIAT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將由FIAT提供資金、並由FERRARI進行全新引擎的開發,未來將會應用於旗下的高性能車款。

LEXUS LFA II性能全面升級,2015年油電複合動力上身?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6/2012)

擁有4505×1895×1220mm車身尺碼和2605mm軸距的LFA,是TOYOTA集團投入F1新技術所打造的超級跑車,2009年東京車展誕生以來目前已經銷售一空,這可是足以和歐洲超跑相抗衡、並導入F1技術的結晶。當然TOYOTA也不會讓全球限量500輛的LFA就此打住,因為這個傳奇將延續到2015年的第二代,同時也預計導入Hybrid系統,不僅性能更強也更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