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阿斯頓‧馬丁V12 Zagato 1200萬起價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汽車之家 2012年06月13日

  在此前廣州車展上,阿斯頓‧馬丁宣布了V12 Zagato限量版車型的預售價。日前,這款車型將于6月21日至7月8日,在阿斯頓‧馬丁國內四個城市的展廳進行巡展活動。我從經銷商處得到最新的消息是:依然是全球限量150臺,但是,正式售價確定為1200萬元起。如果您對該車感興趣,可到展廳預訂,阿斯頓‧馬丁官方將陪同前往英國進行選裝和定制。

穿上紅色盔甲的海神. Maserati Quattroporte by CDC Performance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KUMotor 2012-06-12

編譯:TC HSU
德國改裝公司CDC International 近期成立了子公司CDC Performance. 而在成立子公司後的第一個作品就是針對具有強悍動力與優雅外型的四門海神 Maserati Quattroporte 進行大幅的改裝工程.

成就經典─Ferrari經典部門將重新復原傳奇明星Steve McQueen曾經擁有的275 GTB4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stuff/CJ-

一直以來,許多高端品牌車廠都有提供旗下經典車款認證與復原的服務,日前Ferrari經典部門收到了一位車主的委託,將它新購入的經典275 GTB4送到了該部門,準備進行認證與復原車況工作,然而這輛經典地275 GTB4卻被受注目,因為它的原車主就是美國傳奇明星Steve McQueen。

限量意式時尚Maserati GranCabrio Fendi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太陽報專訊2012-06-09




意大利時裝相當出名,汽車亦享負盛名,若然兩者Crossover的話,魅力更加沒法擋!瑪莎拉蒂(Maserati)就跟同鄉Fendi合作,推出限量50輛的GranCabrio Fendi,堪稱今期車壇的潮流至尊!

阿斯頓馬丁領銜 深港澳車展九大超跑匯總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騰訊汽車 2012年06月09日

  歷屆深港澳車展都是豪車、跑車集中亮相的地方,那些動輒幾百萬、上千萬的超級跑車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畢竟這些非常之少見的極品車要想在馬路上見到的幾率實在太低,還是讓我們去車展現場一飽眼福吧。通過本文我們就來一起檢閱一下本屆深港澳車展都有哪些超級跑車不容錯過。
  阿斯頓馬丁One-77
  最大馬力:750馬力
  0-100公裏/小時加速:3.5秒
  國內售價: 4700萬元
  阿斯頓馬丁One-77是阿斯頓馬丁旗下的旗艦超跑,只限量生產77輛,在中國的配額只有不過5輛(前段時間有人已經在香港撞毀了一輛),稀有度可見一斑。超過4700萬元更是令人咋舌,跟布加迪的威航有的一拼,不過即便你有錢現在也不一定能買到,因為據說它早就已經售罄。
  阿斯頓馬丁One-77只生產77輛,中國的配額只有5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