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CATERHAM 英國手工跑車 將引進台灣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報導╱陳宏銘 圖片╱Caterham 2012年06月15日

德國歐馬在日前已訂了一輛7 SUPERLIGHT R500來台,0-96km/h加速僅2.88秒比當今一堆絕世超跑還快的它,將會選在10月的超跑假期首曝。
台灣貿易商德國歐馬正式取得英國手工跑車Caterham代理權,搖身一變成為品牌代理商後,也將隨即在台進行一連串駕駛體驗、賽車運動等品牌推廣活動,業者表示首波車款7 ROADSPORT將在8月時就會有公開造勢的活動。 

如果你是一個資深級車迷,必然對7Seven這輛英國經典手工跑車不陌生。1957年由Lotus研發而成的Seven,在1973年時把Seven的製造權給了Caterham,至今Caterham仍不斷利用現代新技術,以此車為藍圖發展各種性能差異化的跑車,讓這些跑車量少特別、性能強卻又歷久彌新。事實上,Caterham不只賣車而已,他們還把公路、賽道、漂移等駕駛體驗變成一項特別的商品呢,甚至賽車運動也是其積極發展的項目,現在,他們連F1一級方程式車隊都有了! 

Ferrari V8引擎再次榮獲「最佳性能引擎」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臺灣蒙地拿 kun 2012/06/14
Ferrari (法拉利)的4.5升自然進氣V8引擎擊敗多款增壓引擎,連續第二年榮獲「年度國際引擎大獎」的「最佳性能引擎」。作為法拉利 Ferrari純正血統的乾式油底殼,並再度獲得4升以上排量氣組最佳引擎大獎。

Ferrari在自家跑道測試「渦輪增壓」的California原型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sniper.liao 2012/06/14 
這次在義大利的Ferrari專用試車場被拍到的California硬頂Roadster,不是偽裝了什麼的問題,而是它的引擎聲聽起來怪怪的...居然有渦輪增壓器專有的洩壓聲。上一部Ferrari的渦輪增壓車,是25年前(1987年)的經典跑車 - F40。

超跑也要減肥?這輛小一號的賓士SLS AMG是...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宅宅新聞 2012年06月13日

超跑也要減肥?這輛小一號的賓士SLS AMG是......
圖片來自:autoevolution
第一眼看到上面這輛車車,大家應該會想到來自賓士的超跑SLS AMG吧?不過仔細再看看,這輛車車比起正牌的SLS AMG似乎小上了一號,難到超跑也要減肥塑身嗎?其實照片中的主角,是賓士即將推出的最新跑車SLC原型車,最近它在進行測試時第一次被狗仔給捕捉到間諜照,現在就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吧!

保時捷首款雙動能超級跑車9月投產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明報加東網2012.6.13

保時捷插電式雙動能超級跑車發展計劃將邁進一個新階段。該車廠首款插電式雙動能跑車918 Spyder的首批原型車經已完成裝嵌,並且進行試車。預料這款超級跑車可按原定計劃於9月底正式投產,第一批買家可於年底前取車。

Luxury Supercar & Concours d’Elegance Weekend 加拿大名車展 今秋再次展示世界之最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新聞稿郵件 2012613
去年第二屆 Luxury Supercar & Concours d’Elegance Weekend 名車展會場其中一角

(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 加拿大溫哥華第三屆 Luxury Supercar & Concours d’Elegance Weekend 名車展正式宣告,於今秋繼續雲集更龐大、世界最頂級的豪華轎車及超級跑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