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你相信這些跑車通通都是來自俄羅斯的嗎?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宅宅新聞 CAR BUZZ 2012年06月23日

你相信這些跑車通通都是來自俄羅斯的嗎?
圖片來自:www.motorauthority.com

有為前幾天才和大家分享了來自俄羅斯的帥氣四門Coupe,不知道有沒有顛覆大家對於俄羅斯車車的印象呢?其實這幾年因為經濟快速成長,俄羅斯汽車工業也有相當大的進步,像是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幾輛看來炫目又讓人熱血沸騰的俄羅斯跑車!

650匹美式動力小跑車 : Tauro V8 Spider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於 三, 2012/06/27 

西班牙 Tauro Sport Auto公司以 Pontiac Solstice(同樣也是 Saturn Sky、Opel GT、以及 Daewoo G2X)基礎,換上全新設計車身版件(具有類似 Fisker Karma 以及 Alfa Romeo C8 Competizione的設計感),並結合美國 GM汽車所製造的的大排氣量 V8引擎,打造出一輛兇猛的敞篷小跑車!

Lexus正在紐柏林北賽道測試終極版 LFA?!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於 三, 2012/06/27

雖然根據最近的報導顯示,Lexus旗艦超跑 LFA已接近完售,而目前也無後繼車款的開發計畫,但國外汽車狗仔攝影師仍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拍攝一輛看似強化版 LFA Nurburgring Edition原型車款在賽道上進行測試。

更為親民的道路版賽車,RADICAL推出全新入門車款SR1 Club Racer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7/2012)

提到RADICAL之名,相信許多熱血車迷應該不陌生,這個來自於英倫專精於製作原型賽車的獨立車廠。2004年以SUZUKI Hayabusa隼的引擎為基礎所打造的SR8,憑藉著360hp最大馬力以及僅650kg的羽量級車身,以及LeMans賽車般的外殼與底盤設計,展現其優異性能與絕佳操控表現並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6分55秒的傲人成績,令人大為驚豔。

未演先轟動,SRT Viper原型車900萬台幣賣出!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sanada(06/27/2012)

自2011年起,CHRYSLER決定將過去旗下跑車品牌DODGE中的性能車型〝SRT〞獨立集團中獨立的性能品牌代稱,而全新世代的SRT Viper也終於在今年年初的紐約車展中正式現身,向全球車迷展示其重生後的悍猛毒牙!然而,遲遲沒有正式公佈其報價的同時,卻傳出有等不及的車迷已經搶先出手,以30萬美元(約折合台幣900萬元)的代價搶先標得這款新生的性能猛蝰原型車。

意圖再創金氏世界紀錄,FERRARI號召千輛車隊參與9月英國FERRARI賽道日大遊行!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洪士耕(06/26/2012)

繼2012年首次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Ferrari Racing Days)於3月在日本鈴鹿賽道落幕,下一場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也將在同年9月15日於英國銀石賽道展開,雖然距離開幕日期還有近3個月時光,不過FERRARI北歐分公司目前已展開了一項盛大計畫,希望在活動期間號召1000輛FERRARI車款登上銀石賽道遊行,藉此打破「FERRARI大遊行」車隊數量的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