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瑞典戰神Koenigsegg Agera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7-12

國外售價:150萬歐元
中國售價:3300萬人民幣
挑戰最速紀錄保持者
令人恐懼的速度戰神
相對於眾多超跑之中Koenigsegg Agera雖非絕對的性能霸主,但是對於追求極致速度與性能的渴望卻是不亞於Bugatti Veyron,雖然預計2013年將推出全新進化的Agera與Agera R,但就目前的實力來看縱使面對Enzo Ferrari或高達860hp的Audi RS6正面對決,瑞典戰神所展現出的雍容態度仍是輕鬆在瞬間秒殺之中徹底呈現。

地表火箭敞篷升空Bugatti Veyron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7-11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自從Bugatti在2005年以Veyron 16.4創下極速407.9km/h的全球最速紀錄之後,似乎對於速度的渴望早已成為這頭猛獸的終極目標,因此隨著全球限量三百部的銷售額度接近完售後,為了能夠吸引層峰買家的目光,Bugatti再次推出終極版的Veyron 16.4 Super Sport,藉由1200hp與431km/h的金氏世界紀錄,再次登上全球最速量產車的寶座!

開超級跑車也會有煩惱 試駕法拉利458 Italia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汽車之家 2012年07月09日
開超級跑車也會有煩惱 試駕法拉利458 Italia
一把紅色的鑰匙,一台黃色的躍馬,What a beautiful day! 如果此刻我身處美國加州的海岸公路,或者德國不限速的Autobahn,或者銀石、伊莫拉、斯帕,任何一條傳奇的賽道上。這是所有駕駛超級跑車的人夢寐以求的場景。

法拉利F12官方售價公佈 約214.8萬元起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北京新浪網 2012年07月08日

  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全新法拉利F12 Berlinetta超級跑車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隨着法拉利F12 Berlinetta超級跑車的驚艷亮相,讓全球多金的消費者對其充滿了期待。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法拉利F12 Berline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