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影片]高性能 Rimac Concept One電動超跑將於9月發表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7/20




價值高達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的  Rimac Concept One超級電動超跑,將於今年9月5日至7日的英國 Salon Privé奢華精品和超跑車展中正式發表。

第1,000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交車囉!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stuff/LEE-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於2012年7月19日完成了第1,000輛新車下線的重要里程碑,這部Argos橘車體色、車架編號第1,000的Aventador,隨即由Automobili Lamborghini總裁兼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親自將車鑰匙交付予它的新主人─來自德國的Hans Scheidecker先生。身為建築設計師的Scheidecker先生本身就是一位熱情的Lamborghini車迷,他本身就擁有一部Lamborghini Diablo。

傳言、謠言?M-BENZ SLS AMG GT柴油動力版,巴黎車展見真章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07/20/2012)

隨著九月份巴黎車展腳步逼近,不僅許多新車提前亮相,更有許多消息走漏。來自波蘭的一家媒體網站指出,M-BENZ將在巴黎車展公開一具新的柴油動力引擎,並搭載於最近發表的SLS AMG GT上。乍聽之下似乎有這麼一回事,只不過這家媒體刻意隱藏了資料來源,而M-BENZ也沒有做出正面回應。

脫韁野馬,FORD Mustang於菲律賓正式上市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07/20/2012)

來自美國知名的Mustang肌肉跑車,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車款。隨著臺灣年底正式引進銷售後,日前於菲律賓馬尼拉,也宣佈Mustang正式上市的消息。這是繼Ranger、Explorer與Focus之後,第四款 FORD新車於菲律賓銷售。捨去大型休旅車Explorer不說,Ranger與新Focus也都即將於臺灣上市,整體銷售模式十分相近。

擺脫山寨超跑色彩,ARRINERA公布Veno量產車型設計草圖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9/2012)


在去年中時AutoNet汽車日報就為讀者介紹過,來自波蘭的Luke Tomkiewicz以自己成立的ARRINERA Automotive S.A.,宣稱要打造足堪比擬LAMBORGHINI的超跑車款,從策劃階段開始就備受質疑,不過這間年輕的獨立車廠依照自己的腳步逐步開發,在去年底時正式確定量產,並定名為〝Veno〞、且其規格與報價一併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