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絕對賽車科技!名留青史的Mclaren F1超級跑車(一)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Vincent(08/09/2012)
多數人僅知McLAREN為F1賽事的第一線車隊,與M-BENZ、FERRARI、RED BULL等大車隊相抗衡,但事實上McLAREN研發市售超級跑車已有23年歷史,目前於全球購買能力極強的國家,如美國、中國、中東,皆擁有自家銷售據點,販售最新力作MP4-12C超級跑車。然而在介紹MP4-12C之前,首先來瞧瞧歷史上赫赫有名的「McLAREN F1」超級跑車。

2012升級戰駒Aston Martin V8 Vantage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東方日報 2012.8.10
Aston Martin V8 Vantage在超跑界地位舉足輕重,不僅因為設計師賦予的兇猛造型,420bhp馬力跟附有加減功能的七前速Sportshift Ⅱ自動波箱,成功打造4.9秒的0至100km/h加速紀錄,加上新近到港、擁有適量改動的2012年全新版本,要打敗來自德國或意大利等列強對手,確實容易。


2012 McLaren MP4-12C 英國試駕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撰文:狄港生  攝影:狄港生/McLaren Automotive  試車日期:2012年7月  地點:英國 Dunsfold

這趟遠赴英國測試12C,心情其實有點複雜。


首先,登機的日子湊巧是自己的生日,在飛機上過生日,好像有點孤單,唯有說服自己,這是與夢想之車的飛行前奏,是值得的。


其次,試車的安排,是在著名的英國BBC Top Gear電視節目試車主場激試12C,比起在香港路面試車,應該非常過癮的。


那些年的麥拿倫

限量12臺Tramontana XTR超跑效果圖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汽車之家 2012年08月06日

  日前,海外媒體報道,來自西班牙特拉蒙塔納(Tramontana)汽車制造商將推出一款全新的TramontanaXTR超級跑車,該車將于今年年內推出,並限量生產12臺。
  從曝光出來的效果圖來看,據悉,TramontanaXTR基于A.D.Tramontana超跑改造而來,車身整體延續了家族式的設計風格,尺寸誇張的進氣口以及散熱裝置使該車凸顯出強勁的動力性能。

F1街道化身Ferrari 458 Spider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ARNEWS 2012-08-06

文葉錦祥+圖王澤瑋
一手車訊Verdict ★★★★★
基本資料
●建議售價 1,566萬元
●綜合平均油耗 6.5km/L
●上市時間 2012/06
●原廠保固 3年不限里程
●討喜之處 集雙重性格於一身的活動硬頂架構,僅需14秒就能從雙門變身為敞篷跑車,熱情的速度讓人愛不釋手
●遺珠之憾 完全低調不起來的行事作風,讓車主們很難隱藏行蹤

想駕馭它?太難了! 試駕體驗RUF CTR3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騰訊汽車 2012年08月07日

RUF並不是一個改裝公司,它是以制造整車為主的汽車生產公司。與大多數汽車制造廠商不同,RUF的誕生有兩個目的,一個是設計出最快的車,另一個則是想辦法制造出比最快更快的車。
RUF CTR3
它不是保時捷

SSC將推出最終版 Ultimate Aero XT特仕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於 二, 2012/08/07 

自從美國 SSC North America(前 SSC North America)超級跑車製造公司公佈全新 Tuatara超跑的新聞與消息後,人們似乎已遺忘了  Ultimate Aero車款的存在,而這輛曾是世界最速量產超跑的大馬力美式怪獸也即將要停只生產了。為表紀念,SSC North America將替 Ultimate Aero推出最終版 XT特仕車。

Arrinera Automotive新超跑取名為Hussarya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kun  2012/08/07

今年五月初時,波蘭性能車廠 Arrinera Automotive發佈了旗下首輛高性能超級跑車的規格數據與價格,但當時Arrinera Automotive並未公佈這款高性能超跑的名稱。經過幾個月的時間,現在Arrinera Automotive正式宣佈,他們的首輛高性能超級跑車將命名為「Hussarya」。

越玩越瘋 Agera R攀新高點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汽車頻道 2012-07-24
隨著時間的推近,Koenigsegg也特別針對2013年式的Agera R,發佈了長達了30分鐘的宣導影片,鉅細靡遺的介紹了這部準世界最速車候選人。
◎ TEXT / testaR
從這家瑞典超跑品牌以往的作風看來,不難想見本車的實品已經相當接近問世,而且也勢必比照先前的模式,舉辦公開測試來耀武揚威一番。
在去年,Koenigsegg才剛以稍早車型的Agera R為武器,一舉打破了多達六項的跑車世界紀錄,如今再進化的作品看來就要開始交車,許多車迷也可以準備看好戲了。
01
新年式的Agera R一舉將極速推到440km/h,展現出令人驚異的超強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