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怪物級的實力,奧地利Milan Abarth最大馬力上看1700hp!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11/28/2012)
在車壇當中,除了檯面上的大汽車集團以及品牌之外,世界各地也有許多相當有特色的獨立品牌,用車文化相對久遠的歐陸更是如此,只不過在歐洲經濟情勢低迷的當下,這陣子已經有許多獨立品牌宣告破產吹熄燈號;即便如此,還是有許多車廠不畏逆境,選擇在這個時候踏入車壇,這次要為各位讀者介紹的Milan Abarth便是如此。

重度馬力飢渴成癮,HENNESSEY Venom GT2雙渦輪猛爆1500hp!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林維政(11/28/2012)
相信AutoNet汽車日報的忠實讀者、對於來自美國的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都不陌生,這間罹患重度馬力飢渴症候群的改裝廠多年來已推出數款千匹馬力性能猛獸,更在2007年間宣告將以自家品牌推出超跑車款-Venom GT,雖說經過不少波折、但最終還是在2010年3月底首度亮相,並於同年7月間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正式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