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油王們的最愛!McLAREN MP4-12C獲選2012中東年度風雲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12/03/2012)
每到年底以及年初便是各個地區的汽車市場頒發年度風雲車的時機,繼先前為各位介紹JCOTY年度風雲車後,才剛邁入第三屆舉辦的Middle East Motor Awards (MEMA),也選出了中東地區的年度風雲車,而McLAREN MP4-12C則是在多達17個車型分類當中擊敗眾家對手,拿下2012中東年度風雲車的殊榮。

1分50秒!!2014年式NISSAN GT-R震憾大鵬灣國際賽道最新記錄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Ray(12/03/2012)
不斷挑戰自我極限的NISSAN GT-R自2007年上市以來,不斷的創造各項驚人記錄,2014年式NISSAN GT-R藉著不斷提升性能、增加操控性與追求車體的輕量化,於今年德國紐柏林賽道成功創下7分18秒06的新記錄,不負東瀛戰神稱號。NISSAN GT-R已成為車壇傳奇代名詞,超高的性價比更成為超跑愛好者進入超跑領域的最佳選擇。

品味 無價 Aston Martin Vanquish英國試駕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Channel-auto ◎ TEXT / 藍偉群 2012-12-01
一般人只要提到Aston Martin就會想到007電影,這樣強烈的印象,有時候反而會限制產品的特色。
筆者過去多年的試駕經驗,Aston Martin任何一款產品,帳面數字雖然差距不大,卻各有不同特色。
IMG_6483
Aston Martin這品牌真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從過去的DB系列一直到現在,能夠分得清楚DB4、DB5、DB6已經可以說是非常了解DB系列的過去,而在新車部分,能夠分得出DB9、DBS、Virage,那又是另外一個境界,當然更是值得鼓勵和讚許。

五大專家評選年度最跩車款 頂級車王風範無懈可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作者:文∕盧佛青 圖∕久植文化提供 出處:財訊 412期 2012-11-30 
近年不少台商創業家賺飽回台,準備享受退休生活,台灣街頭也可望出現更多元的超豪華名車。從汽車進口業者積極引進或重新代理超奢華品牌的現象,可見台灣超頂級購車階層已經形成,也呈現與傳統高級汽車消費截然不同的風貌。

《財訊》雙週刊特地邀請五位汽車專業媒體的高階主管,評選出專家心目中超奢華汽車的代表。除了性能與外形,以及品牌形象帶來的信賴度等項目,呈現多元的富豪購車樣貌外,本次調查並針對富豪的自用與禮賓需求、最適合女性富豪的車款等,具實用參考性的項目進行評比。

其中,「最適合富豪自娛」的前三名分別為BUGATTI Veyron、KOENIGSEGG Agera與SSC Tuatara,都是屬於國際市場報價超過百萬歐元的頂尖超級跑車。而專家共識中「最適合富豪禮賓」的頂級車款,則包括BENTLEY Mulssane、ROLLS-ROYCE Ghost與ROLLS-ROYCE Phanto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