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美式歐翼:Devon GTX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車庫柒號 作者 Jake 04 三月 2013
Devon公司,一家名不見經傳的美國公司,其實是一家冷凍食物的集團.......

這也太跳Tone了吧,冷凍公司? 不過的確是,他們曾經有興趣買下其他車廠的品牌來進軍汽車界,但是失敗了,沒有人要賣給他們,Devon於是開始了自己的計畫,設計自己的品牌自己的跑車,甚至是自己的超跑 Devon GTX,8.4升V10引擎,純種的美國大馬力,搭配輕量化碳纖維車身,其得以輸出650匹最大馬力。

這台車乍看之下會有一種美式經典的復古感覺,研究之下才發現其來有自,原來這台車的設計師丹尼爾波林曾在福特待過且設計過不少經典作品,也難怪在這輛車上的線條,每個細節都透露出他對經典的重視,這些線條正式經典之現代化體現。

不僅外觀如此,其內在更是細緻的無法言喻,簡潔的設計、極簡的中控台,仍有一支看似不合時宜的圓頭長排擋桿,儘管突兀卻不得不令人佩服其大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